close
落寞`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心情鬱卒 自從放假後 就成了真正的阿宅
以爲這個暑假是美好的 至少一個人感覺很好 雖然快得自閉了
也沒發生什麽事情 也沒闖什麽禍 爲什麽突然覺得怪怪的
每天看不同的DVD 晚上沒事上上網 肉肉都快長出來了
也許唯一的樂趣就是看暫住家裏的外公外婆鬥嘴吧 很好笑
沒事的時候最容易什麽事都亂想 可是的確有些想不通的問題
這幾天爲什麽老媽都不怎麽理我了 我的生活一切都轉交給了外婆
她每天能和我說三句話就不錯了 可是我沒犯錯呀
白天她上班 我和外婆在家還有說有笑 等她一回來就死氣沉沉
壓抑的都不願意開口說話了 好詭异喔 害我回答問題也只用單字解决
爲什麽每天按時堅持吃兩次藥 身體還是不斷出現問題
幾乎每天都要在痛苦中渡過 不過時間長了 也就習慣了
每天晚上不到12點多 堅决睡不着 白天又怕挨駡 頂多9:30就起床
看似睡很遲 其實睡的就比上學期間多一點 還要背負睡懶覺的罪名
明天是初中同學聚會 選擇不去 因爲實在無趣
去年沒有參加小學聚會 參加了初中聚會 感覺超無味
當初幾個玩在一起的 聚會那天還是會結幫玩 根本不像聚會的樣子
今天我反過來 只參加小學聚會 不參加聚會 感覺還不錯
至少大家像是出來聚會的 如果像那樣只限密友玩 那爲何不單獨約出來
暑假眼看快過去一半了 我像一只蝸牛一樣 窩在自己殼里很少出來
從這個空調房再爬到另一個空調房 悶在自己的世界 快要長出香菇了
也許哪天 心情好了 就會爬出殼曬太陽 呵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x1991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