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愛的禹哲的生日 先說句

Happy Birthday``

已經開學兩天了 這兩天髮生的還真是扯 瞎

第一天開學典禮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安心的像以往一樣

排著班級並不是很整齊的隊伍站到該站的地方聽校長說話

結果還沒走到位置 就莫名被原來在學生會認識的一個女生拉跑

我還一直喊幹嘛 她也不搭理我 難怪我覺得她的氣質和江直樹像呢

結果本來退齣的她 和自動解散的我 再次被招回學生會

那天的開學典禮 為了工作 就很措手不及外加丟人的站在全校前面完結了

后來看手機才髮現那女生早晨一直在打我電話

可是我校褲太大了 通常我是不會有反應的 下次我想我還是不會註意到 呃``

今天 禹哲的生日 多好的日子啊

換了個新的語文老師 不是很喜歡

她叫我們自我介紹 就姓名 年齡 傢鄉 特長之類的 她也會問些問題

問別人都是好好的 關于語文的 什么字好看嗎 作文寫的好嗎

到我就變成了會縯戲嗎 扯太遠了吧

這兩天類似的事超多 這兩件最典型 真懷疑這學期不得安寧

但是還是會去加油 嘿嘿 相信自己OK的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x1991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